噢!!

我跟欣芸實在是太誇張了

每天有講不完的電話

每天都很白痴

每天都要被大家說 又是你的電話

沒辦法咩!!我人紅嘛!!哈哈~

每天有聊不完的八卦

聊不完的喜怒哀樂

每通都是半小時以上

老媽很愛在旁邊說

電話要燒掉了啦!!

哎唷~我說好媽子阿!!

我愛講電話的個性就是遺傳到你咩!!

沒關係啦!!

我說 親愛的

你知道我也很想跟你聊天嗎!!

可惜你家住中壢

打家裡電話又是長途

打手機又好貴

可是我好想跟你瞎聊喔!!

我好想妳

今天欣芸很好笑

在電話裡一直罵神經病罵白痴

是阿是阿!!那個人還真是腦袋有問題

公主病咩!!我們大家都知道

每天花不溜丟的恐龍妹,總覺得有人跟她搞曖昧,請注意!!這也是公主病!!

真適合用在他身上!!

今天心情真是愉快

聊天聊的很痛快

天氣涼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