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到好想跳呀跳!!

因為天氣讓我好舒服

所以像沒有骨頭似的躺在床上閱讀

看著看著睡著了

不久家裡電話響起

是寶貝KIMI

藍爸爸把你從宜蘭載回家啦!!

打來問我要不要陪他出去晃晃

阿不是明天就要約會了

幹麻還要出去阿?!

笑笑的問藍:因為太想我了厚!!

死都不回答我只知道要傻笑!!

真像個笨蛋 哈哈!!

他還帶了宜蘭名產來

培培還說他是要來賄賂老媽的

好讓他答應藍可以帶我出去閒晃

出門之後先陪藍去了修車廠

小鐵的聲音怪怪的

你是不是在怪你家爸比一個禮拜沒帶你出去玩所以在鬧脾氣阿?!

可是車廠的人說沒事呀!!

真不知道你哪裡出了問題!!

後來陪藍去了燦坤晃晃

在裡面玩了起來!!

一直欺負我><

小心監視器把你的惡行錄下來唷!!

我還對藍說:幹麻快三個禮拜不見 一看到我就只知道要欺負我呀?!

藍竟然回答說:就是因為快三個禮拜不見所以要趕快欺負回來阿!!

什麼跟什麼嘛!!可惡的臭男人

我們的閒晃還真快

不到一小時藍就把我送回家了

我回到家老媽還嚇到勒!!

說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老媽呀!!我早點回來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