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你的貼心

P1110769.JPG

送上一張高中清純樣的照片   哈

 

首度曝光   嘴巴閉起來   不要笑啦!!!!


我們還是沒變沒變


到小窩


你都會三不五時問我要不要喝阿華田


我就知道你又要泡了


我總是不用動就會有熱騰騰的阿華田出現在我面前


只要乖乖坐在床上等你端給我


嘻嘻   讓我小小享受一下公主的生活唄!!


就真的只有一下下


因為今天跟親愛的聊天


我們兩個是油菜籽命   哈哈   我們都笑了


好啦!!說說而已


親愛的男人   我知道我很好命了   我不奢求什麼的


鴿子蛋一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