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桑阿~~


網友小肥、啟智包相約操場跑跑


來呀!!幾百年前沒做的事


感覺好像把一輩子都跑完似的


不過我是大家裡面最偷懶的


哈哈   動不動就喊"紅"


因為我好累


都要把晚餐的粉條給吐出來了


臭小肥   你好賤   ㄌㄩㄝ~~


哈哩好強   救人高手非你莫屬


我都不用打119你就出現了


可是你會拖著我跑   我不喜歡= =


欣芸的笑聲真是響徹雲霄


想要讓大家都認識你也不用這樣阿~~


親愛的   你喊"紅"的動作還真招牌   酷


難得運動一下   我的老骨頭都要散了


梅花梅花幾月開   13月怎麼樣   臭小肥


回到宿舍鞋子像採到大便一樣


一堆泥土   髒斃了


媽咪果然賢慧   拖地加油   哈~


PS1.真想問候你爸媽...不要以為我不嗆回去就是怕你

      不過是替你留那僅剩一點點的面子罷了

      還不快感謝我   去去!!


PS2.臭小肥   你跟親愛的不要給我亂聽噁心巴拉的留言喔!!哈哈

 

PS3.ㄍㄟ  ㄅㄞˊ喔~~鍾小芸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