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昨晚跟藍先生的海灘之旅好浪漫

儘管他去員工旅遊玩的再累

要去玩之前還跟小肯同事聊八卦聊到早上

之後還給我跑去白沙灣看流星雨

可惡...都沒有我的份!!

就降一夜沒睡的他

還是留下些許的力氣陪我

算你有良心嘍!!

謝謝你的海灘之旅

我們玩起了腳印   你的好大!!

一起往黑暗的盡頭走去   嚇死我了!!

你說絕對不會丟下我   你的手緊緊牽著!!

沒有人的海灘   真棒!!

真是一個好地方!!

天上的星星沒幾顆   不及於淺水灣

倒是看到幾架飛機   你說那是飛碟要來抓我這個外星人

藍先生你在幽默什麼阿?!

我的ㄇㄧㄝ  ㄇㄧㄝˇ鞋裡充滿了沙子

到了陸地你還幫我把鞋脫掉倒沙   外加ㄎㄚˋㄎㄚˋ耶!!

真是個貼心的小鬼

我發現旁邊賣仙女棒的老板娘一直盯著我們看

買回家的清心這次沒有"莎密數"

因為藍的小肯同事昨晚沒有在那裡兼差

回到家藍開冷氣給我吹唷!!你真好^^

洗完澡一起坐在電腦前聊小肯八卦   真是好妙!!

一下聊天一下唱歌感覺好悠閒

今天早上一起床放了音樂來聽

你就對我唱杜德偉的"嫁給我"

你是想甜死我啊?!我聽的可入迷了

今天本來的行程有了變化

下午我們去了IKEA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讓我想婚了呢!!

哈哈~因為他們的擺設都好棒

床也都好軟

我們這邊坐坐那邊坐坐的

好想也搬一個回家

讓我跟藍先生都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房間

IKEA真是一個適合情侶去的地方

下午回到藍他們家去看阿嬤

阿嬤每次看到我都笑笑的   我也好開心

藍本來說今天晚上要去板橋看大螢幕的棒球也找培培一起去

後來因為我留在他們家吃飯所以就取消了

本來我跟老媽說好要回家吃晚餐

但是因為阿嬤跟藍爸爸一直留我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還是留了下來!!

阿嬤很可愛

他還說"如果你媽媽罵妳妳就叫她來罵阿嬤"

所以怎麼樣我都是拒絕不了嘍!!

今晚就謝謝你們的招待^^

讓我嘗試了新鮮貨"蓮藕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90291 的頭像
    kitty90291

    歡迎光臨❤糖果屋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