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

藍先生的小肯有員工旅遊

要去月眉耶!!真棒

我們也來辦一個怎麼樣阿?!

哈哈哈!!欣芸是老闆

帶大家到處去玩

但是摳摳自己出

欣芸的公司沒這項福利!! 

可以攜家帶眷嗎?

我就帶我家"親愛的"

欣芸就帶他家"媽咪"

至於茵茵就帶他家"小鈺"

如果員工旅遊那天剛好遇到你們兩約會的時間

你們可以一起來   因為他難得從高雄回來呀!!

六個人是雙數也比較好玩^^

我想到時候一定玩的很開心

最後...

明晚我不在家

我要下榻 淡水輔爺大飯店

本來是"淡水輔爺旅社"而已

因為裝了冷氣升級了

變五星級的唷!!很高級的

各位不要太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90291 的頭像
    kitty90291

    歡迎光臨❤糖果屋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