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時候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演唱會

可是我...沒有很High耶!!

因為有點小睏...

不過到後面的李聖傑跟曹格

我整個就High翻天了

茵茵跟小潔則是不知道High到哪邊去了

我有跟李聖傑握到一點點手喔!!

曹格是整隻手耶!!

哈哈~超開心的阿!!

還有阿!!

他們唱歌都好好聽喔!!

----------------------------------------------------------------

禮拜四的瑜珈課

好累好累!!

可是好好玩~

又敎新的東西喔!!

螳螂式...

我跟小潔在欣芸&媽咪的後面

看著他們做螳螂式笑到快翻掉

欣芸...他好螳螂,哈哈!

媽咪...好會逼勒,哈哈!

上完瑜珈去量體重

重了一公斤

我要哭了...

可是後來想想

反正上禮拜我瘦兩公斤阿!!

加加減減我還是有瘦

哈哈~我是看的開的小孩

吃...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哈哈~

在回家之前

跟茵茵還有神燈去柏園吃飯(我沒吃)

因為我欠神燈一頓阿!!

到了柏園的餐廳

裡面有狗狗...

茵茵很好笑

對牠說Get Out

牠竟然聽的懂

牠就這樣被茵茵趕出去了耶!!

好酷!!

我們還說等一下老闆來罵他

罵他為什麼要把他家的狗給趕出去

等五點媽咪打給我,我們就一起坐818了

一路上又說了好多話

為什麼捷運上不能喝水啦!!

口很渴耶!!

回到家都要七點半了

吃飽飯就跑去睡覺

就這樣從晚上八點一路睡到今天早上八點

茵茵說我是檸檬豬!!

在這中間我還是有醒來過阿!!

大概在九點半的時候老媽有來挖我起來

他說我在睡下去晚上都不用睡了

我只回答他不會又繼續睡死了

沒多久手機響了

小姑姑打給我的

問我今天要不要去德霖的演唱會

因為表弟有票...

我是很想去啦!!

因為有我最愛的王力宏

可是...票只有一張!!

我不想一個人去

會空虛!!

為什麼德霖可以這麼有錢阿??

聖約翰你哪天也請一下好不好??

到了10點多吧!!培培下課回家

講話大聲的跟什麼一樣

因為門沒關

被他吵醒了...可惡!!

最後又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到了12點多我隱隱約約知道老媽來幫我關門

門才關起來又打開了...

他又打開門進來幫我開小夜燈

哈哈~因為我怕黑!!

然後我又很安心的睡著了

到了一點老爸下班回家

他有打開房門看我我知道

很想叫他

可是我好累...不想說話

最後就是藍先生了...

打電話給我!!

聊了一下!!

他還問我要不要禮拜日跟他一起回淡水

好阿好阿!!你難得會約我耶!!

還跟我說什麼他有下載一部日劇

內容是大胸部跟小胸部的故事

哈哈~應該不是什麼A片吧!!

昨天的我真的很厲害

可以睡這麼多

以前也有過...就是發燒的時候

但是昨天的我沒有

可是就是覺得好累好累

睡了一天,體力補充完了

今天要好好的看星光大道

因為...很好看喔!!

期待九點半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