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

有空虛到...

(突然很想哭哭)

因為半個人影也沒有

老媽不知道跑哪去了

阿不就還好我有帶家裡鑰匙

昨天跟欣芸還有茵茵一起回宿舍

在宿舍住了一晚

有點小不習慣

因為...床好高!!

半夜還跟藍講電話

各位,不好意思!!

昨天回宿舍已經四點多嘍

我們把東西整理一下

開始用欣芸帶來的巧拼做鞋櫃

茵茵不當木工實在太可惜了

哈哈~做完超有成就感的啊!!尤其是茵茵

後來欣芸說晚餐他想吃小麥

三個人討論了一下

由茵茵騎車載我下山去買

昨天晚上我們在看電影中度過

總共看了兩部

有一部是"不能說的秘密"

是還不錯看啦!!

一開始看還真的有點給他霧煞煞

但是後面真的有感人到...

看完電影洗澡去

在那途中有連兩通不認識的電話

我以為又是找小潔的(因為外流了咩!)

結果小潔說他不認識

後來想說喨回去看看好了

沒多久電話就來了

對方:你是誰

我:我才想問你是誰勒!!

(這時候我早就聽出是誰了,原來是藍先生,因為手機在家充電,所以用同事的電話打)

這通電話他是要跟我說

本來他是要買蛋塔給我們大家吃的

結果我沒接到電話,他就說是我的損失

厚...才差那幾十分鐘,愛計較耶!!

昨天晚上我們很誠心的為我們的姐妹禱告

希望他一切安好,要趕快歸隊唷!!我們等你

總覺得...今天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下課要回家了

今天很Lucky

從頭到尾都有位置坐

在台北車站的時候還被別人攔下來

我跟他說我趕時間...因為他開始要推銷東西了

我...也想當好人,只是你是在推銷東西

就算你講到嘴巴爛掉我還是不會買

所以還是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聽說...有颱風!!

下雨天=麻煩天,我不喜歡!!

快快放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