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晚打完網誌沒多久回到房間去

接到藍的電話(嚇到了,因為根本沒想到他會打)

所以很開心很開心^^

他說他夢到我

是一個惡夢

他被驚醒全身冒冷汗

可是...我覺得那個惡夢很瞎耶!!

不知道是他在唬我故意欺負我還是真的

我們就降聊了25分鐘

我們的宜蘭之旅好像有點目標嘍!!

降我安心多了

至少不會成泡影了

-------------------------------------------------------------

今天一早九點老媽要載元元去補習就挖我起床了

所以我又開始過著頹廢的生活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早餐

到了12點藍的休息時間

晴天娃娃響起

好訝異

他竟然會打電話給我耶!!

哈哈~很想我厚!!

-----------------------------------------------------------

下午欣芸打電話來說有工作嘍!!

終於不用待在家看老媽子的臉色了

OH YA~

今天欣芸跟他老弟還騎車車來我家

拿防曬乳給我

我請他們吃冰棒

----------------------------------------------------------

今天藍要回來嘍!!

可是禮拜日要去花蓮了

因為慈青社的活動

他呀!!真是一個超級大忙人阿!!

每天有忙不完的事

但是每天有個目標去行動也好

總比無所事事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