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天氣阿!!

雨下不停的!!

我不喜歡啦!!

在藍這邊就是用電腦、看書、閒聊、玩PS2、睡覺

然後等沒有雨出去尋找糧食~

雖然~這個假日要在下雨中度過

不過,還是達到了我想逃避的心!!

不看、不聽、不管(那天大家在德明樓說好的三不政策)

從禮拜一到現在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累了~就像胖子對小潔說的

橡皮筋拉久了,也是會鬆掉疲疺的

事情走到現在這種地步

我想~沒有一個人是願意讓它發生的

但是~事情發生了是不是就該有個完結??

雖然大家的嘴巴都說想逃避...

最後跟欣芸聊了很久(嘴巴都渴了)

我找到了折衷的方法

恩~就降子吧!!到目前為止,我的想法是不會改變的

想太多~這是欣芸跟茵茵對我們三個的評語

恩!!也許吧!!因為當時我還覺得我們中間有一道牆呢!!

很多事情可以很簡單,是我們把它搞的太複雜了

不過~他們還是能了解我們中間人的苦衷

總之~希望下禮拜開始,一切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