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機會

 

我就會跑去找臭寶   像禮拜一   陪阿嬤看完醫生   就騎著機車去找臭寶寶了

 

去臭寶寶家   看他洗衣服   有一種莫名的魅力   哈哈   帥

 

我一直小龜來   小龜去的   臭寶說我好吵   可是   他們很可愛嘛!!!

 

臭寶要去小肯上班   我才跟他一起離開   雖然   很常見面   不過   分開還是會捨不得的哩~

 

禮拜三   南北軒日

 

跟臭寶很早就相約在一起了

 

時間還太早   兩個跑去好棒棒的地方去聊天

 

有微微的風   聊天起來   格外輕鬆

 

而且   臭寶真是說到我心坎兒裡   哈

 

南北軒   好歡樂   好玩好玩   阿典先生很愛鬧我   ㄑㄑ

 

晚上   壹咖啡聚會結束   去了小窩!!!

 

臭寶要去拿他遺留在那裡的避震器   小鐵   讓人不舒服   五臟六腑都移位了我

 

很習慣的   停在以前會停的位置   下了車   跟阿弟仔玩了一下   上樓

 

一切都是那麼樣的歷歷在目以及自然   其實   我跟臭寶都很懷念

 

讓我意外的是   小窩   門的鎖   是開的   打開看看   瞬間回憶像投影片一樣   一頁頁翻過

 

好想你   親愛的小窩   讓我跟臭寶渡過非常快樂的兩人世界的小窩

 

今天   跟沅琮約好要把避震換回來   結果   又改約明天

 

原本   以為不會見面的說   哈   托避震器的福

 

陪臭寶吃了午餐   去學校幫老師拿書

 

進辦公室   看到肉圓也在   小聊了一下   其實   我很安靜   嘻~~因為他有很多事情要抱怨

 

在淡水辦完老師交代的事情   回家去嘍!!!

 

臭寶說   要去桃園文昌廟走一下   雖然   臭寶沒有被保佑到   不過還是去謝謝人家一下

 

五點左右到臭寶家   我又很熱情的對待小龜了   哈哈

 

又要陪你洗衣服跟煮開水= =   你超級忙碌的阿你

 

我們到七點才弄一弄出門   去停車場開車車的時候遇到剛好下班回來的藍爸爸

 

打了聲招呼   跟臭寶走嘍!!!

 

沿路   我好睏   不時的在打頓   哈   臭寶一直把我喚醒   他希望我跟他講話

 

誰叫你   那時候在家的時候不給我睡   一直鬧我   讓我瞇一下也好呀!!!

 

後來臭寶派工作給我做   讓我看地圖

 

我發現   其實   我們很依賴老爸的GPS   雖然說   它有時候笨笨的

 

不過   還是挺好用的   雖然   臭寶也可以堪稱人腦GPS

 

但是   現在   換我看地圖   肯定2266的啊!!!   最後   還是臭寶自己看來的

 

我挺厲害的嘛!!!   誰可以像我這麼不會看地圖的   哈哈哈

 

意外發現一個繁華的大都夜市   就在文昌廟的"附近"   不過   腳還是會走到痠掉

 

停好車   才發現   文昌廟   關門了= =   好瞎呀!!!

 

算了   吃飯去吧!!!!!!

 

走著走著   竟然也把夜市給遺忘在哪了

 

走進了一家鐵板燒   人爆多的啊!!!   還稍稍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20100513708.jpg 

這個廚師   在料理的時候   有股魅力   哈哈   會讓我想放空

 

他家的辣椒   真是辣死人不償命   臭寶吃到汗如雨下   搞得跟去運動沒兩樣

 

不過   真的是好吃   坐在角落   相當有好處   一點油煙味都沒有帶回家

 

20100513713.jpg 

這個時候   將近九點了   人家都要打烊了   裡面還是有客人   跟臭寶剛吃飽走出來拍的

 

隔壁   有個 大木桶滷味   我跟臭寶超想去吃的   但是   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不過   那家店   真的是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今天   忘記帶相機   因為   也沒想過會跑出去晃晃

 

結果   臭寶的N73   畫數真的一級棒   一點都感覺不出是用手機拍的   棒呆了

 

想要走回停車場   意外讓我們走到夜市區   好開心的逛了一下

 

好想買新衣服唷!!!!!!!!   可惜   眼光越來越高   喜歡的   也越來越少

 

今天的臭寶   給我一個完美的下午以及夜晚

 

你的那句話   我記得了

 

有誰   還可以像妳一樣   讓我這樣帶出去玩的

 

嗯!!!!   我知道   沒有了   就只有我...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