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全部湧上


妻子的誘惑   結束了


我也哭慘了


後悔   好可怕


所以   我不喜歡後悔


我也曾經深深體會過


後悔的無奈   後悔的痛苦


愛一個人   成全也是一種愛


更是一種美德


一件事情   總是有很多面


永遠   只有當事人明白


所以   再也不想給予太多的情緒


因為   一點關係也沒有


誤會   就留給當事人自己澄清


當被告與提告互相傷害時


往往受傷的   都是那些深愛你們的人


雖然心疼   雖然憤怒


但是   我決定


交給你自己


好好處理   不管結局如何   我只會挺


朋友   不是當假的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


電話   為你開著


今天太多雪特的事情


我不愛吊胃口


如果是這樣   那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有壓力的東西   不要也罷!!!!!!!


還有   那種行為   我感到不恥


無妨   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突然覺得   累了   膩了   煩了   厭了


因為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我感覺到你對我的關心


讓我感到就甘心


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這樣


只要我一有事   你總是站在我這裡


謝謝你   陪我說了這麼多


跟你聊天   就是這麼樣的自然簡單


也不用有所隱瞞


我們   就是這麼合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