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是不是?!


為什麼難得   很簡單   因為我約的


跟我ㄧ起喝下午茶的女伴   非常雀躍   也非常高興


聽說   為了我們的約會   他特地洗澡   是有多愛我啦?!


還因為我的邀約   開心到睡不著   看來   你對我的愛不止這麼一丁點兒


一起相約坐公車~~~兩個人因為太久沒坐   竟然坐錯


瞎斃了= =


但是多多走路   有益身體健康   只是太陽先生   你在大什麼?!


白皙的皮膚很重要   你不懂嗎?!


到達定點   很有默契的   這是我們約會的好地點以及老地方


喝茶   吃小點心   又聊天   吹冷氣


沒人可以比我們更享受


兩個人   笑歪了嘴   白痴白痴


我說的是你   哇哈哈哈


絡腮鬍是吧?!   你們應該不願意見到


那實在太可怕了   我自己都不敢想像


我好厲害   一個人喝完摩卡冰沙   吃鬆餅   喝濃湯


我的胃   依然如此大   但是卻如此難得   飲料空空如也

 

知道我喝飲料速度的人   下巴一定會掉下來


逛街   這是必要的


鴻金寶   爛透了   都在整修   搞屁


手錶   怎麼好看跟看上眼的都很貴?!


我的女伴   心動了


kitty手錶的老闆   是好人


錶   你買定了   殺殺殺


因為   我們是老顧客


你好好存錢   不久   他會在你手腕上


在對面一家新開的店   晃了很久


東西   好妙   國中生的東西都好詭異


kitty娃娃   有夠大隻

DSCN4792.jpg

可愛可愛超可愛   忍不住叫我的女伴幫我拍照   但是別再買給我   床要爆炸了


女伴   給我了一個好提議

DSCN4793.jpg

噢!!   被kitty的東西包圍的感覺真好   那台小推車   以後買給我女兒   放我房間


女伴   似乎不喜歡露臉

DSCN4794.jpg

沒有   其實是我偷拍他   瘦身   小小成功   繼續加油   努力不懈   晃的勒~~


網誌寫到這邊   應該也猜得出來女伴是誰了   大頭鬼   鍾小芸


不久   寶哥響起   很意外   你偷跑出去講電話   組長好威   哈


女伴   在旁邊鬼叫   怎麼?!你想再一次聽到"噁何"高飛般的笑聲嗎?!


總之   今天大大的開心


你媽很嚴格   畏懼了我   不敢亂帶你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