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是我


功勞是我的   哈哈


沒想到我消息這麼靈通   知道真理的成績公佈了


沒辦法   大老爺交代的阿!!


每天都要去尋一遍


拜託~~我一天不只尋一遍喔!!


盡責的勒我


看到我們家大老爺ALL   PASS


有多開心呀!!


馬上傳簡訊報備


我看   等他一有空電話就來了


我等你阿!!   臭寶


後來還打電話去給珮蓉


嘻!!雖然有點雞婆


不過這種事情還是想要通知他一下^^


反正   威寶不用錢嘛!!


對阿~~就像你說的


藍先生這種人都過了   你不用擔心了  哈


我的功勞   因為英文我幫你寫了滿滿一本筆記本的作業


我的功勞   沒有我   你會每天賴床到中午


所以呢!!!!!


你不用報答我什麼   鑽戒一只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