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3.jpg

好認真的臭寶


這張照片的時間已是禮拜一凌晨快三點了


拖了很久的報告你終於要動工啦!!


小小的幫了你一下忙


我就躲到後面的床上了


在床上看著小說蓋著被子吹著冷氣


看到你認真的背影   讓我不禁想給你偷偷拍下來


你要我先睡   可是我想陪你作戰到最後


但是   我還是不敵睡神的呼喚


我找周公下跳棋去了...


當我被你上床的大動作弄醒睜開眼睛


發現   天亮了耶!!


原來你辛苦了這麼久


我很想讓你多睡點   捨不得叫你起床


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你該上課嘍!!


臭寶   報告不要這麼愛拖啦!!


這樣只會更辛苦而已呀!!


要乖   知道嗎?!


最後...今天臭寶的威寶送修   瞎斃了


才買不到兩天   就發現藍牙不能用   淪落到送原廠的地步


真的氣炸了~~


阿不就還好有N73可以頂替一下...ㄑㄑ


不然我就真的不懂我們辦威寶是幹什麼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