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念我身邊所有的阿嬤

板橋的阿嬤...我的最愛

台中的外婆...煮東西一極棒

老爸的乾媽...也是我的乾阿嬤

他家的阿嬤...很久沒看到她了,很想她

板橋的阿嬤最疼我了...

知道我喜歡吃餅乾,每次回去一定有東西可以讓我吃

紅包永遠比其他小孩大包...

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紅包可以拿

因為我已經大學啦!!

台中的外婆...

最愛吃外婆煮的東西,每一樣食物都是讚讚讚

乾阿嬤...

也很疼我

雖然我們是久久見一次面

不過每次看到我都要給我零用錢

他家的阿嬤...

意外得知他家阿嬤比較喜歡我...

想念跟阿嬤聊天的時候

想念阿嬤那天煮給我吃的飯

想念阿嬤剝給我吃的柚子

最後...

希望他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