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

跟金魚沒有直接回學校

跑去逛淡水...雖然逛到快吐了

我們那天圍圍巾吃冰

整個就很白痴,哈哈~

我還買了一個kitty的皮夾喔!!

超可愛的,可是有點小貴

嗚~心又再滴血了

回到宿舍超冷

跟金魚窩在被窩裡睡覺,好暖喔~~

晚上看完花樣,回到房間

聽到一個令人開心的消息

娃娃跟呆呆學長在一起嘍!!

我跟小潔超High

High到隔壁房都要開門來叫我們小聲一點了

呆呆學長跟他的生日同一天

每當娃娃說一次呆呆學長的事,我就感同身受一次

因為,他們真的好多地方都一樣...

總是不愛回簡訊愛講電話,也會忙到忘記打電話...

也總是喜歡講一堆很有深度的話,好多好多都一樣

<禮拜一>

因為要班歌比賽了

就在禮拜三

我們班什麼都沒準備

只利用禮拜一沒課的時候把舞大概記一下

晚上到淡水的全聯採購,跟新莊的真的有差

淡水的很高級捏!!還有籃球機根停車場

<禮拜二>

早上的通識真的讓人爬不起來

通識上完我們班開始練班歌了

從10點練到12點,整個就是累,下午還要繼續

吃完飯已經一點了

我們就降練舞練到了3點要上軍訓課

大家還跟教官借課

女生為了等男生,一個個坐在地上睡著了...

大家是真的累了

整個練完已經快6點了

之後我還有續ㄊㄨㄚ

幫金魚他們班的女生加油

因為她有入圍歌唱比賽的決賽

看完小陽的比賽已經快10點了

吃了算是消夜的晚餐

還是早點休息吧!!

今天的歌唱比賽讓我的心情好不起來~

<禮拜三>

早上的會計課都在睡覺,睡到會冷~

下午的微積分不想上...

一直呈現發呆狀態

之後我們跟微積分老師借了20分鐘練習

我們穿高中制服比賽

穿裙子&短袖~

一堆豬哥~一直喊"水喔!!"

很開心我們班第三名

哇哈哈~

晚上突然沒事做感覺很奇怪

金魚搞自閉...

因為她需要安靜

我回房間,聽著楊丞琳的歌

心情也跟著不好起來...

看著以前自己寫的日記

11點金魚恢復了

他吵著要吃宵夜

大家出了30塊去買了一堆回來吃

吃完...打麻將嘍!!打到1點

睡覺去~

<禮拜四>

體育課...我不爽

今天跟娃娃在考桌球

一個人只要25顆就有100分

我跟娃娃已經打了25顆嘍!!

老師竟然跟我們說我們只有19顆

原因是因為她在跟班上"25歲"的重讀學姐聊天

是怎樣...游泳考試是這樣,桌球也是

整個就很不爽

所以我決定嗆他了

我在宿舍門口等他

原諒腿短的她走比我慢

他一回來我就嗆他了

消息傳很快...

有一些人都知道了

他們都說我很屌,哈哈~

<禮拜五>

晚上有聖誕晚會

我要留下來看,禮拜六在回家

前幾天馬達打電話來

要我跟金魚禮拜六晚上去她跟她男朋友的家吃飯

她男朋友要親自下廚

我們還在想,不知道可不可以

這個禮拜整個就很忙~累啊!!

現在大家在看鬼片,我也要去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