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算昨天發生的事了

昨天早上賴了一下床...

才慢慢的整理東西準備出門去學校

很巧的一件事...

在火車站遇到很久不見的羿菁,超巧的~

中午睡了一個不是很入眠的午覺...

金魚對我唸了一大堆話...唸到口都渴了

昨天超屌

看了一堆電視

我跟金魚從6點就一直坐在交誼聽坐到11點,屁股都快爛掉了

6點~娛百,戴佩妮的歌唱大賽

厚~是怎樣,一堆很有Feel的歌

眼角不小心給他濕濕的...

金魚還不給我面紙

7點~完娛,超好笑,整個笑到嘴巴很酸

8點~冒險奇兵加校園歌喉戰

又再校園歌喉戰聽到一首很有Feel的歌了

9點半~最終目的

花樣少年少女

一句話,好看...

11點~終於看完所有電視了,好累

好久沒有像昨天一樣,毫無形象的大笑了

整個就是爽和舒服...雖然嘴巴很酸

你們去笑笑看...

五個小時耶!!

下了一個決心

我也會實現我的諾言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我會繼續隱滿

反正這是我的事

總之...你有你的堅持

我也有我的決心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