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睡著了...

我要開心~~

今天沒去上游泳課...我會不會被當掉啊??

游泳都學不會了還不去上...

最近翹課率好像有點頻繁捏!!

我會很糟糕嗎??

肚子餓了...

懶得去買,忍到晚上吧!!

今天被一個人唸...

昨天,大家跑去聯誼,比之前還早回來...

聽他們說好像很好玩

禮拜一他們還有一ㄊㄨㄚ耶!!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

我該去嗎??

可是...本人不搞聯誼這套耶!!

所以...考慮中...

昨天晚上,室友的電腦螢幕宣告陣亡...

害我一個人在房間盯著電腦發呆

(昨天洗完澡就回房了,沒在欣芸房間跟他聊是非)

也許是想自己一個人靜一下吧!!

剛好房間就我一個人...可以好好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