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一定要大聲說

臭老公,臭老公,我討厭你啦!!

去台中不會講喔!!

問你為什麼沒打給我,還說沒錢,可惡可惡!!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休假了...

在家一直被老媽念...

靠,大姨媽來也不用降吧!!

明天就要填宿舍啦!!

希望會有我的房間,我可不想到時候沒我的份,搞得每天通勤,我~不~要!!

聽金魚說,馬達不讀了,連夜校也是...希望他不會後悔

啊~~~~~~~~等等要去洗澡了

今天想早點睡...

在氣頭上,不想多說什麼了

PS.明天詩萍要來全聯拿拜拜的東西,超久沒看到他了,他今天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