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個是我回金魚網製的內容

我超認真的思考

雖然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哈!

今天的網誌到此結束...我是懶鬼

每天一直被催去睡覺,很煩耶!!

忍不住想罵髒話...

老公的工作竟然要出差...跑去台中

是怎樣,什麼時候回來啊??

有沒有交際應酬之類的?哈...變的很像大人!

可惡...有種白傳簡訊給老公的感覺

叫他要給我回應,竟然一篇都沒有

那我簡訊傳爽的ㄚ!!

馬低...雖然不爽歸不爽,還是很擔心他被燙到的手手,希望已經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