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劇


開始羨幕起劇中那些擁有快樂的時光的國中生


國中?!離我有多遙遠...


漸漸回憶起國中的總總生活


1號的臭寶   每天只知道黏著我   不准我下課去找其他人玩


2號的淫蟲   我們總是無話不談


7號的A片   整個很愛用言語攻擊我   哈


10號的肉餅   永遠會為我出頭的大哥大   誰敢欺負我


11號的小麻雀   噢!!一個很合的人   是吧?!


14號的捧工   哈哈   老是被我欺負   卻不回嘴的人


15號的妹妹   畢業之後依然聯絡   果然"姊妹"情深


18號的小胖   總是跟肉餅為我拔刀相助


19號的珮琪   雖然你小小一隻   但是有時候竟然還要你來保護= =


23號的阿嬤   好姊妹   聯絡不間段


26號的怪老頭   我們總是有很多白癡的點子逗大家笑


30號的小邱   你ㄋㄟ  ㄋㄟ好大   我好喜歡抱你^^


33號的豬頭   最好朋友非你莫屬   但因為生活圈漸漸不同   所以我們都消失了   我想你


35號的大頭   你是轉學來的臭男生   我們卻可以這麼好   因為愛欺負我   畢業後依然聯絡   很開心


36號的小嘉   一樣   轉學生一枚   你曾經的男人   是我要他鼓起勇氣的   哈   我隱瞞很久了


朋友   現在的你們好嗎?!


是否都忘了我   一直記著你們國中時的號碼   我都傻了


國中的事情真的是說也說不完


因為你們才讓我知道   我的魅力   哈哈


就像哈哩說的   身上散發出讓人想保護又容易讓人心軟的特質   嘻

 

眼睛眨吧眨吧的   會騙人   哈


也許就是你們這群人   一個一個把我寵上天


所以我學會了適時的"依賴"...   "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