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放了這四天三夜下來的點點滴滴給各位夥伴看


有照片   有影片


每個人的嘴上都掛著微笑


但是我相信   心裡也有許多的不捨


在這四天三夜中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來自各地的夥伴


每天每天跟無數位夥伴打招呼揮揮手


有我們聖約翰的怡君阿!!


他是小隊輔   在第一天晚上休息的時候來找我聊天唷!!


還有淑耘   他是我們聖約翰的學妹


還有好多我在迎新宿營的同組夥伴們


好開心他們都還記得我^^

 

還有臭寶的慈青學妹   互相微笑了一下

 

我也跟臭寶的桃花對象宣示了一下主權   哈


當然還有最可愛的迎新宿營的隊輔   鈺婷


他還是一樣熱情   看到他我超開心的   一直抱抱   哈


到了第三天晚上怡君拿了小卡跟糖果   還有義峰的信


怡君好有心   還準備了小卡跟糖果


哇~第一次收到義峰的信耶!!


好啦!!我承認我是大姊姊


我會照顧底下的學弟妹的   哈~


不過看到這封信的時間   好像有點晚嘍!!


生活營都要進入尾聲了


今天是結束四天三夜生活營的日子


要跟這些夥伴們say   掰了...好捨不得喔!!


感恩隊輔的用心   感恩媽媽們的照顧


我收到隊輔們的小卡   怎麼還是老話一句...


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噢!!從之前收到的小卡到現在   這句話一定會出現在裡面...


意外的   今天義峰出現了   小聊了一下


好多人一直在問   晨輔怎麼沒來


或是   你要給晨輔載回家嗎?


呵呵~這次我一個人   獨立了


沒有他   我也行的  :)


芷羚馬麻   我真的很喜歡你唷!!


希望下次在關渡園區可以再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