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1.jpg 

嗶啵嗶啵~~他是我的新寵兒   獅子鉛筆盒   哈哈   可愛唄!!

照片 012.jpg

內容量超大   我的筆全部放的進去唷!!大頭貓凱蒂筆例外

照片 013.jpg

早上跟老媽去逛菜市場A來的   很便宜喔!!一百塊有找


我的凱蒂貓鉛筆盒要光榮退伍了   噢!!用了兩年多吧!!!!!


有感情了說...不過我喜新厭舊耶!!啦啦啦~


看到這隻獅子心情好好   哈~


代替了   那隻臭寶公獅子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他可以陪我了耶!!


快點開學   我要帶他出去溜搭溜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