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你是Loser還是Winner呢?

 

前幾天臭寶本來約我今天去淡水找他

 

然後一起去看個電影吃個飯再一起回樹林

 

結果我因為台電要代班所以沒有這個機會

 

就這樣...我開始約臭寶等我下班之後的約會

 

你好樣的   拒絕我阿!!

 

說得這麼絕   那你最好就不要當天又打電話來找我出門

 

我也跟你一樣絕   你就算打來找我我也絕對不會出去

 

很好   你約我了   就在禮拜五的晚上

 

怎麼樣   誰叫你要拒絕我

 

哼!!踢到鐵板了厚!!

 

看到一個大男人一直求我跟他出去真開心   哈哈

 

問臭寶是想去吃蚵仔煎還是因為想我所以才想見到我

 

臭寶竟然說   我想看你吃蚵仔煎

 

哈哈   你真的很可愛耶!!你是白癡阿?!

 

不過我還是無動於衷耶!!這次要讓他學到一點教訓

 

雖然有點可憐啦!!但是我也救不了你嘍!!

 

其實我根本就拒絕不了你好不好

 

所以我還是答應了

 

到了我們最愛的南雅夜市

 

臭寶因為戴小橘先生出門所以很困擾

 

小鐵車廂放不下   放外面因為沒帶小橘的衣服又怕被其他車子刮到

 

所以我叫他用雨衣包著   然後他也不理會我的建議

 

硬是要帶著一大頂的小橘走在夜市裡

 

就這樣他右手拿小橘   左手提著他要去換的外套

 

請問他哪裡來的手可以牽我   所以我生氣了

 

臭寶說   我最近脾氣暴躁   是不是因為小紅要來了

 

哈哈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最近對臭寶很兇

 

謝謝你的包容阿!!有時候還會乖乖給我罵

 

說   所有的錯都是他   知道就好^^

 

最後臭寶還不是折回去採用我的建議放回小鐵裡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在發生完的同時臭寶打了一通電話給珮蓉

 

至於是什麼我下一篇會講嘍!!

 

很討厭耶!!你大笑就算了   還到處說

 

之後還跟珮蓉小小聊了一下天喔!!

 

最近的老爸老媽開明的有點嚇到我

 

因為我出門再也不是問   我可以出去嗎

 

現在已經變成我要出門喔!!跟誰誰誰

 

是想通了還是因為我長大了?!或者是對象是藍晨輔?!

 

回家的時間好像沒門禁似的   催回家的電話都沒了

 

回到家就先跑去洗澡了

 

洗完看到臭寶的簡訊

 

他竟然大肆的跟我嗆聲

 

說他贏了   因為最後我還是跟他出去了

 

好啦!!便宜都給你占總行了吧!!

 

其實很少聽到臭寶說很幸福或很愛我之類的話

 

今天這封簡訊他竟然說出他覺得我們很幸福

 

真的是讓我甜進心坎兒裡

 

甜言蜜語不需要太多   我只要你一顆真誠的心

 

臭寶...下禮拜一你就不在台北了

 

記得在花蓮跟上人的約會要好好學東西回來喔!!

 

天冷就要注意保暖!!ok?!

 

禮拜五等你回來再陪你吃肉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