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啦!!

 

是跟我槓上了是不是?!

 

拜託~你是我的手下敗將

 

怎麼樣你也鬥不過我的   好嗎?

 

不要一天到晚肚子餓

 

肚子餓回去找你媽媽喝奶啦!!

 

一直哭腰~我怎樣干你什麼事阿?!

 

輪到你去說了嗎??

 

我就是幸福

 

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不像你每天都拿一堆事來煩自己

 

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陪伴

 

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幫我過生日給我驚喜

 

不只朋友我還有臭寶

 

請問你有嗎?!

 

我有溫暖的家庭不討厭回家

 

請問你愛回家嗎?!

 

我有很多人會幫我說話

 

你有嗎?

 

有啦!!你都有

 

你的世界只有那一個小圈圈

 

永遠跳不出去

 

為一個人而活很可悲你知道嗎?!

 

你以為你的小圈圈會陪你一輩子阿?!

 

不要再做夢了好不好

 

請不要再逼我在網誌上一直說你的不是

 

因為你根本就不配在我的網誌裡

 

有種你就直接來跟我講

 

不要再背地裡說些什麼

 

我沒有你想像這麼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