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

最近藍先生很愛把戶政事務所掛嘴邊

現在想要結婚

去登記就好

這個措施實施之後藍就一直要我GO

GO你的大頭鬼啦!!

私自做主不被我老爸老媽斷腳筋才怪   哈哈!!

後來前幾天他又跟我講到藍媽媽的事

說什麼要我現在先打好婆媳之間的關係

ㄆㄆ 我有說我要嫁給你阿?!

真是的...還婆媳關係勒!!

而且也不用打好關係呀!!

我跟藍媽媽一直處的不錯啊!!

他又想慫恿我帶印章去戶政事務所辦登記結婚了

想娶我才沒這麼簡單勒!!

一定要先來個浪漫的求婚才可以啊^^

到時候我就會考慮考慮

-----------------------------------------------------------------------------

親愛的藍先生禮拜日要去宜蘭實習了

藍爸爸要用貨車載他還有小鐵一起過去

有了小鐵   到宜蘭才可以到處趴趴走阿!!

不然...在鳥不生蛋的地方多麻煩

不過...你要乖一點嘿!!

不要...給我亂載ㄇㄟ去羅東夜市之類的

藍媽媽也會一起過去   因為他們夫妻倆順便要去宜蘭玩

我跟藍說我也想一起去

他說貨車只擠的下三個人喔!!

我跟藍說:呵呵~沒關係阿!!我坐你的大腿

算了!!我等你回來好了!!

要記得買禮物回來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