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浪漫的地方

昨天下午兩點藍下班回家睡了一下

五點多就出發前往大直的美麗華嘍!!

其實他一點都不遠耶!!

一到那邊就看到他的摩天輪

晚上一定超漂亮

我們先去買了票

整個很划算耶!!

兩張電影票加兩張摩天輪票再加兩杯飲料、爆米花、熱狗

只要999而已喔!!

買完了八點半的電影票之後我們去了美食街

超多東西可以選擇的!!

我們選了韓國料理

石鍋拌飯整個超好吃的阿!!

還有他們的肉跟醬料搭一起就是絕配!!

兩個人的套餐是590

這個好像就有點小貴了...

吃完去逛逛

好大喔!!而且也挺好逛的

跟藍還在玩具區玩了起來呢!!

到了八點我們到摩天輪的廣場那裡

那裡有人在台上唱歌

氣氛真好  燈光也好  還有泡泡喔!!

正當他們在唱"天天想你"的時候

突然把一個女生拉上去

沒多久他的男朋友從後面捧著花出現

原來...昨天是那位女生的生日

他準備要求婚了...(他企圖學五月天的石頭求婚  哈)

哇~真的好浪漫好浪漫

還有阿!!藍整個很愛破壞我沉靜在浪漫裡的氣氛耶!!

當台上的男生對女生說我們一起走過的八年那兩千多個日子以來...

藍突然問我說我們有幾天

兩千三百零二天阿...

哈哈...兩個突然笑了起來

因為我們也一樣耶!!

所以你該求婚啦你  哈哈^^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先到電影院去換食物啦!!

超多東西的!!

爆米花還多到我們吃不完勒!!

慾望城市真的超好看的

好羨慕電影裡的四位女生

一直到50歲還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簡直酷斃了

我想我們這些姊妹一定也可以的  對吧?!

我真的很推薦慾望城市這部片喔!!一定要去看

因為超好笑  電影院裡整個都是笑聲跟拍手聲喔!!

片長可是超過兩個小時呢!!很划的來  哈哈!!

看完我們就去坐摩天輪嘍!!

那時候都11點多了

我好想做透明車廂喔!!

可惜有個人會害怕  哈哈

車廂好棒  有空調喔!!很舒服

摩天輪慢慢往上升

藍開始害怕嘍!!

一直說自己快死了

哈哈  你白癡喔!!

明明外面就很漂亮看都來不及了還有時間想這麼多

後來藍還打電話給姊姊

跟他說我們在摩天輪上面

還跟姊姊打小報告

說他昨天下班回來我們吵架的事

哼!!明明就是你機車還惡人先告狀

我在旁邊跟姊姊說都是他的錯

藍就跟姊姊說"我要掛電話了  不想給她有解釋的機會"

什麼嘛!!在怎麼樣姊姊都會站我這邊的  哈哈!!

當摩天輪慢慢往下降藍才說可以坐在一起了

真是的  不過終於可以一起拍照嘍!!

一天浪漫的之旅就在下摩天輪後劃下完美的句點嘍!!

最後  老公,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