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前幾天

藍約我禮拜日去看電影

好啊^^超級難得的

結果禮拜五那天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

他才說禮拜日會下雨問我要不要改禮拜六

恩...好!!回家再跟老媽說我禮拜六就要回淡水了

回到家跟老媽又一直聊天

聊的好開心^^突然不想離開她了...

禮拜六跟藍約兩點半在西門町

因為他上班到1點半所以騎車車到西門町會晚一點

所以我就去買票啦!!

中間有點小插曲...不想說了!!

總之最後看了四點五十的電影

"流浪神狗人"

聽說這部電影的導演有去真理宣傳

藍一開始睡著了耶...

我一直叫他起來跟他說這樣很浪費錢

哈哈...花錢去睡覺的喔!!

可能是因為前面有點悶吧!!又加上他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上班了

片子不難看啦!!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

可是劇情要很深很深的去了解才會懂他在演什麼

之後想回淡水吃火鍋

藍又是一路飆車...我都不知道飛起來幾次了!!

跟藍一起去吃吃到飽的火鍋我都不用動耶!!

只要負責吃就好,哈哈!!

他狂拿一堆東西回來,我就狂吃!!

吃完還去全聯買餅乾

這是我禮拜日藍要去上班我一個人在家的糧食

中午的時候沅琮來敲門

他問說有沒有水可以喝

等藍回來我跟他說

他還問我有沒有跟沅琮收錢勒!!

幹嘛要收勒?!

之後陪他睡了午覺...其實我是躺在床上看電視

他醒的時候剛好看到電影台的電影有人在划酒拳

他要我教他

他玩的可開心了

好想來杯酒喔!!哈哈^^

晚餐時間到終於可以出門了

我快餓死了!!

吃完晚餐我們還去英專路晃晃

順便又買了東西回家吃

真的很會吃耶我們!!

昨天超早睡的

十一點半準時躺平

今天早上藍也很乖喔!!

沒有賴床賴很久

很好叫...我也可以準時回學校上課

謝謝你的溫馨接送唷!!親愛的藍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