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今天是我跟我家老公的寶貝兒子小鐵滿一歲的日子唷!!

打網誌幫他慶祝一下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不知不覺他跟著我們都一年了呢!!

其實呢!!很感謝他

很感謝他陪我們上山下海

對阿!!又是上陽明山又是下淺水灣的,哈哈!!

如果沒有他   我們也沒辦法騎車車去宜蘭或是更多地方玩啦!!

回想當初...剛看到他的時候只覺得好大隻喔!!

一定很重很重...

是真的很重啦!!藍都說他在裡面有加鉛塊(騙人)

可是小鐵真的很好騎唷!!讚

小鐵呀...媽咪要跟你說

你要幫我把後面的座位顧好喔!!

不可以讓你家爸比偷載別的女生

當然啦!!最重要的還是...

不可以讓你的爸比騎快車

如果他騎快車你可以故意拋錨一下沒關係!!

(哈哈!!我想我這樣說藍會想罵我吧?!)

總之呢!!你要乖乖唷!!

爸比跟媽咪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0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